超困的虫

卑微的医学牲大鸽子
简介在置顶
目前在南北,巅峰龙狼坑里,不想写文只想磨炼画画技巧(因为不会)

【鱼食】儿童节




洛洛,六一快乐!



儿童年龄18岁以下,抱歉没能陪你过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余邃





新赛季还没开始,六月份还在休息和恢复中。这段时间对他们来讲还是比较轻松的,有大段时间放松和休息,也有时间陪男朋友。


俱乐部的其他人休息回来了,这里就在也不是余邃和时洛的私有空间了。时洛每每看到他和余邃呆过的没一块地板都会脸红好一阵子。宸火总是不解地看着他,盯一会儿就被时洛瞪回去。

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几个比时洛还老的十分不要脸的问余邃要礼物。余邃一开始没理他们,倒是颇有深意地看了时洛一眼。


puppy直接就上了直播,今天周火逼着他们播一播,不能太亏待粉丝。余邃果断地上了时洛的直播。


“六月的第一天,帮男朋友混混时长。”


余邃开着摄像头,笑眯眯地说道,时洛在一边哼了一声,余邃看了他一眼,注意力重新回到直播上。


『哈哈哈哈,whisper这是打算在时神直播间常驻了吗,连第一天都不放过。』


『啊啊啊啊老公老公你不想想自己的直播间吗……呜呜呜呜以后我就在洛崽这儿不走了。』


……


余邃温柔地解释着:


“今天六一,还不知道怎么哄洛洛呢。”


余邃故作郁闷地感慨着,粉丝们听出了余渣男的话里有话,忍不住调侃。


『哈哈哈哈哈哈余渣男也会有今天?』


『看来洛崽日子过得挺丰富的。』


『我家洛洛还是个孩子,whisper求放过啊啊啊啊!』


“你们在想什么呢?”


余邃一句无力地反驳,一边观察者时洛的小表情,真是可爱得紧,握着鼠标的手指尖都红了。


“洛洛已经19了,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
『哈哈哈哈whisper你就实说吧想干什么。』


“不行不行。”


余邃飞速得反驳道,直播间几乎疯狂了。puppy郁闷地看着自己直播间人气蹭蹭地掉,不是滋味。


“艹,余邃你你你过不过分,不发儿童节礼物就算了……”


puppy受不了了大声抱怨着,余邃压根没理他。puppy直播间粉丝友情提示,不是应该,只有洛洛得得到余邃的礼物。


“……”




时洛看着余邃直播着恍神,余邃会给我什么呢?不是特别想要什么礼物,上次的小玩偶就够了,可是还是想知道……


『whisper你家洛洛确实过了法定儿童年龄,洛崽还是洛崽哈哈哈。』


这句话说得余邃又心疼起来,时洛小时候也没好好过过六一,更别提有什么人念着他。要说最后一个,自己也不在他身边。


“确实没好好陪他。”


“以后一直陪着,也挽回不了曾经吧。”


“以后一直疼他,多一点点也好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别说了。


时洛摘下耳机,戒了好久,这会儿又想抽烟了。又听见余邃说道:


“以前也没把他带好,坏的都学上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抽的烟,真怕他不好好对自己。”


“艹。”


时洛眼眶红了,余邃非要瞎说什么,他翻了翻手机,又想发微博了。


一个人在走廊上呆久了,时洛有些困了,余邃怎么还没播完……


他想听完,又不舍得听下去了,一个人回了房间。


打开灯,余邃给他买了好多的玩具,好像把各个年龄段的都买了个遍,堆在一块儿。时洛翻了翻,他不知该怎么想,即使不再想玩,却想把这些收藏一辈子。


余邃干嘛这么会。


他坐在床沿,捂着脸窃喜。whisper走路没声,悄悄地回来了。


“余邃……”


时洛抬起头,搂住了余邃的腰,埋在他的队服里不肯出来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余邃揉着时洛的短发,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

“洛洛,六一快乐!”


时洛红着眼眶抬起头来,余渣男太可恶了,真是又败了……


“别哭啊!”


余邃安慰着抱着他,慢慢地抚着时洛的后背。


“我都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你。”


“都要。”


时洛挤出一句话,埋在余邃怀里不动了。


“反正以前没人会给我,你给的都要。”


“这么容易知足啊!”


余邃心酸不已,捧着时洛的脸颊,轻轻覆上唇瓣,吮吸着,舔舐着,想把他每一寸占尽。


“抱歉啊洛洛,去年我不在,没能陪你过最后一个儿童节。”





fin-



我在12:00之前完工了


比较短不要介意啊!!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困的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