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困的虫

卑微的医学牲大鸽子
简介在置顶
目前在南北,巅峰龙狼坑里,不想写文只想磨炼画画技巧(因为不会)

【小蘑菇】宠坏




和陆沨分享雪糕的菇菇


巨甜甜





夏天,好热。


安折热的在床上打滚,他已经不想去深渊了。陆沨还是出门,但是安折不想动。只有纪博士那里的空调最最最凉快。


安折想去,陆沨不让。陆沨的理由是,纪伯兰会给他吃一些奇怪的提取液。


“我不会乱吃的。”


安折信誓旦旦地说,陆沨墨绿色的眼眸中充满了不信任。


安折咽了口口水,他觉得,陆沨还是会答应他的。


“我发誓,如果没有的话,我这个月,你想怎么欺负我就怎么欺负。”


陆沨噗嗤笑了,他伸手揉了揉安折的脑袋。


“行。”


“嗯嗯!”


陆沨把安折送到纪伯兰那里,他还有点事,不能陪着。


实验室里的温度会比陆沨开空调的温度低许多,陆沨总是怕他生病,夏天也不肯把空调调低一点点。


“来我这儿这么开心?”


“嗯嗯。”


安折点头,看着纪博士做实验还是很快乐的,有各种颜色的提取液,有的晶莹剔透,有的散发的淡淡的黄色,安折不知道这都是哪些动植物的提取液,他也不敢乱碰,陆沨会生气的。


“哎,难得陆沨不在。安折,他最近是不是老是欺负你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安折摇摇头,要说欺负,也不是一直。那得看陆沨心情。主要是看陆沨心情,安折偶尔会想。


“今天他不在,等下给你吃好吃的。”


“我答应陆沨,不能乱吃。”


安折又摇摇头,纪伯兰可惜地看着他。


“哦!陆沨过会儿就回来。”


纪博士拿着通讯器,给安折看。


“这幅表情,不想他来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安折只是想再吹一会儿空调。


纪博士是个坏东西,安折忽然有点担心他跟陆沨告状。他有点信不过纪伯兰。





陆沨进实验室不怎么敲门,安折发呆的时候他就进来了。


“陆沨!”


“啧啧啧,看见你这么高兴。”


“嫉妒。”


陆沨抱起扑进自己怀里的安折,找了个位置坐下。


“刚才还一点不想让你来。”


“没有!”


安折立即反驳。


“博士是坏东西。”


安折把头埋进陆沨怀里。


“想吹空调?”


“嗯。”


安折不想走,陆沨知道他的意思,但是陆沨也会欺负他。


“不走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安折很开心地蹭了蹭陆沨。


“你好宠他。”


纪伯兰评价道。


陆沨揉了揉安折的脑袋,怜爱地看着安折。


“陆沨,博士说想给我吃好吃的。”


“想吃?”


陆沨问。


“嗯,想知道是什么。”


安折抬起头,玩弄着陆沨的扣子。陆沨能感觉到安折有点慌张,审判者的训练,包括了人类的行为心理。


“唉唉唉,刚才还说自己不要吃的。”


纪伯兰支着脑袋,酸酸地看着他们。


“刚才陆沨不在,我不能乱吃。”


安折反驳道。


“本来还想请你吃雪糕的,现在不想了。”


纪伯兰看着他们俩抱在一块儿,默默地转过身。


“陆沨,我想吃雪糕!”


“太冷,会闹肚子。”


“是冰的吗!”


“嗯。”


安折期待地看着他,陆沨好像并不想给他吃。


“什么味道的?”


“蜂蜜牛奶味的。”


纪伯兰可惜地回答道。


“陆沨~”


安折软软地叫了一声。陆沨换了只手搂在安折的腰际,掩饰自己加速的心跳。


“得了,我都受不了。”


“我就吃一半,我跟你分。总不会吃多了肚子疼吧!”


安折馋死了,他从没吃过很冷的东西,哪怕是去到深渊,雪山上,刮着冷风,陆沨也会把水捂热了给他喝。


陆沨从纪伯兰手里接过雪糕,放到安折面前,安折一口咬了上去。


“唔!”


一大口变成了一小口,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牙印。


“好冰。”


安折在嘴里含了一会儿才咽下去,蘑菇的肚子会冻起来吗?好冰!


可是好好吃,甜甜的冰冰的,靠着上校。


“缓缓。”


安折吞了一口,才去咬另一边,纪伯兰看着皱了皱眉。


“嗯嗯嗯!”


安折含着,看到雪糕滴着水,他没法上去舔一口,陆沨舔掉了,但还是流了一滴在制服上。


白白的,在黑色的衣服上,好不顺眼。


安折悄咪咪地,趴在陆沨肩上,把衣服上的雪糕舔掉了。


陆沨一愣,安折背上一滴凉凉的。


陆沨眼底多了几分笑意。


“你吃吧。”


陆沨把雪糕给他,安折高兴地嘬起来,他又觉得自己吃独食不好,转身给陆沨舔一口。


纪伯兰一个人舔着雪糕,只想把他们请出去。


安折吃舒服了,就靠着陆沨,现在全身都冰冰凉凉的,空调显得有点冷。


陆沨感觉到小家伙冷了,把他抱得更紧一点。


“陆沨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博士说你很宠我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为什么会宠我呢?”


“喜欢你。”


陆沨亲了亲安折的眼角。安折感觉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幸福。


“陆沨,你迟早把他宠坏的!




fin.





评论 ( 147 )
热度 ( 7942 )
  1.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困的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