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困的虫

卑微的医学牲大鸽子
简介在置顶
目前在南北,巅峰龙狼坑里,不想写文只想磨炼画画技巧(因为不会)

【鱼食】跳出乱码




看时洛在线哄余邃未遂,反被哄。



内含私设!!!



人物属于漫漫,ooc属于我





Free战队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,上个赛季结束得非常高调,以至于老乔对他们的要求也高了很多。


还没出发,老乔慢吞吞地讲着战术和失误点,四个人听得不耐烦了,默默地打开手机看看时间,互相对一对眼神,然后跟小学生似的低下头去。


“……”


老乔感觉自己已经彻彻底底地制不住这四个人了。一个天天想着直播,一个反射弧有点长,一个刚拐到男朋友,把队霸给制服了,这队伍可怎么带……


老乔感觉自己就跟小学班主任似的既伤脑筋又上头。


“我们要出发了。”


周火抱着手机,挂着牌子,带着队伍出门。余邃自然地拎起时洛的外设,走在时洛边上。宸火嫉妒地看了一眼时洛,正好碰上了时洛瞪着他,眼神犀利。宸火如临深渊,如履薄冰,快步追上了puppy。


他还没学到当电灯泡的精髓,在最合适的时候,用最亮的光,成为小情侣的明灯。然而对宸火来说,比登天都难。



这场比赛纯粹练习而已,大家似乎都不怎么重视。老乔怕他们栽跟头,恨不得念叨一路,但想到时洛要在车上睡觉,余邃一定会护着男朋友让他闭嘴,这倒显得他不识趣,还是闭嘴吧。


俱乐部经理周火经过世邀赛的历练之后整个人都飘了,感觉他们天下无敌。


余邃放好外设,坐在了最后,替时洛准备好了毯子水和零食,才坐下来。时洛从包里翻出耳机戴着,皱着眉坐在余邃边上,车还没启动就先闭眼休息了。


余邃把时洛的脑袋往自己肩上靠了靠,时洛困的时候软得很,奶乎乎地靠着一动不动。


Puppy把宸火拉得离余邃和时洛远远的,以免某人又说出奇怪的话。


宸火这会儿倒是没说话,Puppy这才叹了口气。




余邃看着自家男朋友的睡颜越来越着迷,追到手不容易,何况洛洛还那么死心塌地。


车上安安静静的,puppy宸火也闭上眼眯一会儿。周火玩着手机,老乔在前面观察了众人一会儿,也睡了。醒着的只剩下司机和余邃。


时洛还带着耳机,白色蓝牙耳机。余邃想起时洛手机中自己的那段道歉,一股酸胀感从胸口蔓延,直到他控制不住想掏洛洛的口袋看看。


余邃适时地制止了这个念头,他绝不会让时洛再不开心了。


时洛在他肩上动了动,前发蹭着余邃的脖颈处,似乎不是很舒服。余邃往他那边靠了靠,成功蹭掉了时洛的耳机。


余邃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塞进了自己耳中。他希望时洛没有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余邃难得地害怕,即使知道时洛已经原谅了他。


将近一分钟,什么声音也没有。就像是幻想,最后还是美好的结局吧。余邃心酸地看着时洛,最后放弃了,靠在椅子上,摘下了半边耳机。


他有些后悔去听了,洛洛根本就没有听任何东西,对不起……


余邃想亲口对他说抱歉千遍万遍,比时洛听过的还要多。


这真是自己折磨自己,折磨得骨头都疼。




到了比赛场地,几个人下了车。余邃对着时洛笑了笑,时洛顺了顺睡乱的头发,不解地瞥了眼。余邃一下车就不太正常的样子,让时洛有些奇怪。在一起这么久了,余邃对着他从来都是温和轻松,带着笑意的模样,很少有面部表情如此僵硬的时候。


时洛忍不住多看了一眼,面上依旧波澜不惊地走进场。


“Whisper今天怎么了?这种状态我只在当年他在圣剑的时候见过。”


解说甲语速极快,不带任何情绪却把时洛听得一愣一愣的。今天余邃确实不太对劲,和往常相比似乎波动有点大,重新变成了机器的模样。free轻松地胜利了,但是大家都感觉出了不对劲。


时洛心里难受得很,堵的他不得不深呼吸好几次。余邃专注,看上去毫无波澜,但这幅模样一定是因为自己……


三局比赛很快就结束了,回俱乐部的路上老乔就开始分析起来,点名批评余邃和队友的脱节,虽然不严重,但是要被喷子喷好一会儿吧。余邃平静地认了,看向窗外。puppy不解地看了眼时洛,时洛没什么反应。


于是puppy发了个微信。


“你家男朋友怎么了?突然这个样子,好恐怖啊。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时洛暴躁地回复他,立刻关上了手机。他也想知道余邃怎么了,自己也没干什么让他心疼的事啊,最近明明都很小心。余邃一心疼自己,他也会心疼余邃,然后又会后悔。




晚上又是训练,全员恶人难得没有互相恶心。但是今天气氛十分奇怪,哪怕余邃稍作调整也搬不回来。直到训练结束也没多说半句,连宸火都乖乖地闭上嘴。


回到宿舍里,时洛才把余邃逼到床边,余邃不得不坐下,眼神飘忽不定。时洛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暴躁地问道: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说没事你也不信。”


余邃无奈地说,时洛就被这句话堵住了,一时间不好开口。


“……”


过了将近一分钟,两人就这么凑近着看着对方一言不发。


“那你说呀。”


时洛憋不住软了下来,余邃闷闷的一个人糟心他一点都不好受。尤其是自己明明没干什么,反倒更加慌张起来。会不会是一时疏忽把人给伤着了,他有时候很讨厌自己的脾气,所以在余邃面前总是温软听话。


“是我自己不好。”


余邃不想让他知道自己已经听过那段乱码,今天还在揪心。可是时洛没有,他好像已经忘记了过去,只记得自己的好了。如果那段东西被删了,也许余邃还会觉得可惜,留着自己又会心痛万分。


“唉~”


时洛叹了口气,坐在余邃边上,不安地动着手指。


“余邃,我又不会安慰人,你这样我几天都会睡不着。”


时洛奶奶地说,余邃立刻笑了,自己想过要告诉他,但这个秘密更难开口。余邃看着时洛难过而揪心的样子顿时心疼坏了,将人搂在怀里又亲又哄,一时半会儿竟不知是谁在哄谁。


本来时洛还想着好好哄哄余邃,这会儿被人弄得红透了脖颈,缩在余邃怀里。


“洛洛,对不起。”


余邃郑重而平静地说,时洛有点懵,为什么余邃突然道歉呢?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他炸毛似的坐了起来,余邃一脸无辜地看着时洛。


“到底怎么了?”


时洛从小观察力惊人,余邃这句道歉来得真不是时候,可他仅仅凭着直觉看不见什么,好不容易松动的心弦又紧了。


“就是想说声对不起,以前的所有伤了你的事。没别的。”


好像没什么劲,却没法反驳。时洛的心拉着一般地疼。


“都官宣了还瞎折腾。”


时洛揪着余邃的领子,狠劲使不上,说也说不得,只好松了口,满心酸胀慢慢地收了回去。


余邃小心翼翼地亲上,舌尖绕着他的嘴唇打转。时洛抱上余邃的腰没了脾气,一天了他也累了。看余邃的样子应该是恢复得差不多了,实在累得不行,时洛任余邃摆布,由他带着洗了个澡,抱着睡熟了。


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,不会有事的。我们以后绝不是乱码了。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8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困的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