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困的虫

卑微的医学牲大鸽子
简介在置顶
目前在南北,巅峰龙狼坑里,不想写文只想磨炼画画技巧(因为不会)

【鱼食】Whisper的经历




余邃的角色视角,主角是Whisper


我巨沙雕!!!!!







我是free-whisper。em……我是evil的主人的男朋友余邃用他老爸的身份证创造的我。


我有好一段时间被关在小黑屋里,具体记不得了,你可能体会不到那种寂寞。总之余邃将近两年没有看过我,我苦苦等待他依旧没有理我。我想在那段时间他一定不爱我了,心都快碎了。


漫长的等待对我来讲根本不算什么,生活中我还是快快乐乐地做一个刺客……不,医疗师。我的主人把我训练成了全联盟最强,好像这个名号一直都没变。我个人还是没那么在意名誉这种事,对自己的本领本来就十分认可。


直到某一天,他开始训练我怎么奶人,而且还是在不理我两年之后,一上来就让我干自己不喜欢的事。


好近啊!总是这么贴着别人,我被迫让自己轻手轻脚,告诫自己不能动杀心。可是每当对面欺负我我却不能还手,舍己也要奶人,我就十分不爽。没得地方发泄,整日郁郁寡欢。


一个全联盟第一的刺客医疗,我怎么就沦落到做一个正宗的奶的地步?我百思不得其解,直到我有一天碰到了Evil。


Evil的主人叫时洛,是我家主人曾经百般呵护的那个小主播,这个我还是知道的。他原先和我一样是个医疗师,后来不知道经历了什么,转职成为了突击手。


Evil见到我总会有点害羞,我对他也没什么兴趣。毕竟是队友,总得打个招呼。我正准备把他当做宸火来对待,我的主人立刻下令,要对Evil实行特殊照顾。


我?????


虽然很是不解,我还是照办了。平时对Evil尽量照顾,起码不能不理不睬,跟宸火一样。


头天晚上我和Evil排了几局,他的技术还是很好的,和宸火不相上下,也挺轻松的。但我总觉得Evil和我之间还是有距离,有一种奇怪的疏远感。他好像挺怕,又挺想跟我玩的,可能是我多心了吧。


我身着飘逸的白袍,手握匕首,潇洒地站在Evil边上。连胜的快乐,总是让人舒坦而骄傲。


下局奶他。


我正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,余邃的命令让我猝不及防。奶Evil这个小崽子,也太没事干了吧!我这一手技艺那是用来跟他玩的!我的心头燃起了小火苗,没法反抗只好照办。


我一路跟着Evil,跟其他队友彻彻底底的脱了节。我是个敬业的医疗师,不能因为这种事丢了分寸。然而在主人面前这一切都是浮云。我必须认认真真地保护Evil,仅仅贴着他,尽量不让他受伤。


就当我们深陷敌阵,弹尽粮绝之时,我还是得一丝不苟地保护Evil。我给他套上最后一个光子盾,然后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在他前面。


好痛!虽然以前也被人杀很多次,但绝对没有这么不痛快过。哼哼哼哼,Evil,你看看我为了你付出了多少,你是不是该好好报答我?


我和Evil贴得好近,然后我就回到了转生石,成功地复活,继续保护小Evil直到结束……


本来我以为这只是主人一时兴起,玩玩而已,没想到隔三差五来一次,一定要我贴心地奶Evil。我对这种举动充满了不解,所有的怨气只能发泄在宸火身上了。


过了将近一个月,我对奶Evil没什么抗拒了,怎么着也得认了啊!我算是彻底地体会到了天使剑的憋屈。算算算了,好在每次看到Evil纠结羞涩的小眼神,我也会很开心,总想逗逗他。我对自己的颜值充满自信,每次奶他都会贴着脸奶,就看他羞涩地退后一步,然后Evil会老老实实跟我的主人说不玩了。


有一天我的主人让我奶一个主播,我正奇怪他是不是移情别恋了。想想也是,我虽然是游戏中的角色,但是还是听说我家主人被叫做渣男来着。我没那么八卦,但是渣男还是理解的。每次饱受压迫,忍不下去的时候都会想到这种事。


我还是老老实实奶着人,那个人游戏技术太差,哪能和Evil相比,我都不想嘲笑他,我一医疗师人头都能比他多。


毕竟我可是全联盟第一啊。


奶完一局之后,我的医疗师奶妈,停业了挺久的。我奇怪为什么主人不让我奶Evil了,好不容易习惯了,突然没得展示我的全能,我的优秀,也挺不习惯的。


过了又是挺久的,我又能奶Evil了。我毫不介意地大展身手,全心全意为Evil服务。我想我的温柔一定将Evil彻彻底底地征服了,你们看他,看他耳朵都红成什么样了!


我家主人难得夸我干得漂亮,他似乎特别特别的开心,让我有些不适。我嗅到了一丝丝不寻常的味道,但我告诫自己要活得像宸火那样没心没肺,否则会死得很惨。


又是一次比赛结束,又赢了,心情舒畅。上次输给圣剑可把我给气坏了。我的主人去潇洒了,那我也不能闲着,能玩则玩。


又过了几天,余邃又给我提奇怪的要求,他让我像对待男朋友一样对Evil。我的内心充满了疑惑,画满了问号,还是照做了。


??????


这回Evil彻彻底底地受不住了,甚至要了一张宸火体验卡。好吧~我只好满足他了。让你体会一把宸火的日常,知道我平时有多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了吧!


这一天过后,我感觉自己脑袋里的灯泡好像是亮了。回想一下这几个月被迫干的事,好像确实……有那么回事。


等下,我总感觉自己被骗了,是不是被当猴耍了,凭什么你谈了恋爱牺牲了我一刺客医疗师的贞操?我怎么就活成了Evil的贴身守护天使了?


我忍不住想发火,可是无处可发。上天告诉我认命吧,不要试图拆散,就当不知道好了。而且也不能跟宸火一样一天天的没心没肺,快乐磕cp它不香吗?


偶尔还是得帮余邃一把,毕竟我也很爱他的。







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3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困的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