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困的虫

卑微的医学牲大鸽子
简介在置顶
目前在南北,巅峰龙狼坑里,不想写文只想磨炼画画技巧(因为不会)

【鱼食】试错





时间线在国内比赛期间的训练期



ooc致歉



有点点虐,又有点甜*


不喜勿喷*





时洛活动着手腕,练了几个小时又是累得不行,手指渐渐肿了起来。时洛从机座间看着余邃。余邃正合眼假寐,默默地等着他。


每当时洛放下耳机,转过椅子,余邃也就醒了。他总是醒得很及时,一刻也不耽搁。时洛总是来不及心疼余邃,为自己披上队服外套的总是余邃。


时洛不太理解余邃为什么总是温柔得这么准确,这一点就像是被设定好的机器似的,不会错。


时洛蹑手蹑脚地挪到余邃边上,余邃眯着眼睛,看着蹲在自己脚边的时洛。


“干什么呢?”


余邃伸手将人捞进怀里。


“练完了?”


“你等着我,不能练太久。”


时洛贴着余邃的腹部,聆听着内腔细微的翻滚声。饶是现在余邃百般克制,谨遵医嘱,兑现诺言,护着自己的胃,时洛也会忍不住担心他。余邃经常一个人陪他熬着,他也不忍心。


“没关系,你要是觉得不够,还可以再练一会儿。”


余邃瞥了一眼钟,不就就要比赛了,时洛要是真的想练,自己也劝不住的。


“1:30,你还可以练半个小时吧。”


余邃揉了揉时洛的脑袋,作为队长队员要求加练他不会不同意;但作为男朋友,他更想让时洛去休息。余邃推了他一把,让时洛再去练会儿吧。时洛有些不高兴地垂下眼帘,他早就没兴致了。


“怎么了?不想练就回去好了。”


“不是。”


时洛闷闷地说着,余邃心尖像是被掸子弹了弹。


又哪里惹他不高兴了?


每次时洛闹脾气他都会心疼不已,不管什么事,大大小小,一次次的。人总是会麻木的,但是在洛洛身上绝不会出现。


“为什么你每次……每次都……”


余邃看着时洛握紧拳头憋红了耳根,细细回忆了一遍今天干了什么,昨天干了什么,这几天干了什么。以及洛洛小号上的记录,温故了一遍,确实这段时间没有让他不开心才对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余邃把人抱紧怀里,轻轻地揉着。时洛带着一丝哽咽,闷哼着说:

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你好得没有一点错误?”
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
原来是因为这个……


余邃忍不住啄着时洛嫩嫩地脸蛋,好生亲着。在你心里我这么好吗?


“我错了那么多次,好不容易才追到你的。”


“我把你送走,我不知道是对是错,就这么等着结果。”


“我和他们到国外,怕你不肯等我回来,都不敢联系你,怕我回来你真的不理我了。天天吊着颗心。”


“我杀了evil三十四遍,才知道伤了你。我哪有那么多机会一次一次试。”


“这可是多一次,你就会离我远一点。”


洛洛,我没你想象得那没完美无瑕。别人都说我渣,我当时都不知道你怎么看我的。


“比赛可以输,有什么关系?翻盘的机会多的是,不差那一次。”


“我当时真的怕你不理我了。”


“现在够你心疼了吧。”


余邃是一遍遍试出来的,才变得这么酸甜可口,长成了现在这么个样子。


时洛敏感而多疑,平时有多硬,在余邃身边就有多软。这种容错率极低的游戏,余邃根本就不能保证赢。想要获胜总是会付出很多的代价。


但是他不后悔在自己青春的末梢遇见时洛。毕竟年轻,而且那段时光本来就是用来试错的。一次次的伤害带来的痛造就了余邃这么个人。以前照顾不周的,今后就得更加努力地护着他。


这是时洛眼中永远温柔体贴,细致入微的余邃,狠起来比什么都狠,温柔起来比什么都温柔的余邃。


时洛抬眸看着余邃,奶奶地箍住了余邃的腰,心里酥得不行,整个人都精神了。


“……”


把人哄高兴了,才会有收获。时洛跟个小狼崽似的蹭着他,靠在他肩上不肯动了。


余邃讲得时候,时洛难受不已。如果自己早点发现余邃喜欢上了自己,更不会和他闹成那样。不过想想余邃那是为了追自己,还是有点小得意。他只对自己这样,只对自己……


“还训练吗?”


余邃无法,搂着时洛的后脑勺,卖力地亲着,100万的服务,开发得一点都不到位。


时洛被亲得一阵绵软,余邃吮弄着他的唇舌,力道恰到好处。时洛忍不住喘气,再无训练的心思了。


“还训练吗?”


“不……不了。”


时洛红着耳根,不敢看余邃。余邃把他推出去,一个人关掉电脑饮水机灯和门,留着走廊里微弱的灯光,牵着男朋友回宿舍。


时洛难以察觉地捏了捏余邃的手,轻声地说:


“哥,我要是惹你生气了,我能有多少次机会……”


“你就别试了,洛洛,一直都是对的。”
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84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困的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