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困的虫

卑微的医学牲大鸽子
简介在置顶
目前在南北,巅峰龙狼坑里,不想写文只想磨炼画画技巧(因为不会)

【小蘑菇】黑蝴蝶(四)



ABO,大少爷陆沨x小豹豹安折,先婚后爱,无脑甜甜,ooc

 

陆沨:谢谢婶婶,安折长在我的**上

 

 

 

 

安折有点害怕,他思考着父亲是什么时候把他卖走的。

 

“陆沨……”

 

“你之前,住在哪里?家里人,还在吗?”

 

陆沨今天本来不想为难他,小家伙劳累过度,需要休息了。抱着他,热乎乎的。

 

“母亲,也被买走了。”

 

这种地下买卖,还真不一定有文件。

 

“先睡吧。”

 

“去床上?”

 

“你能躺下来吗?”

 

陆沨笑了,安折感觉这个人很坏,这个人的声音很不对劲。被他抱着也很危险。他怎么时好时坏。

 

“我抱着你。明天要去医院。”

 

陆沨说,至少有些东西是可以留证的。

 

安折不喜欢医院,但是陆沨带他去也有道理。他靠着陆沨,很快就睡着了。他没有做梦,这一晚他睡得很安稳,明明,应该很难受才对。

 

 

 

 

陆沨醒的很早,六点半,是他的生物钟。安折还在熟睡,陆沨仔细检查了他的伤口,虽然没多久,还是会感叹亚人的自愈能力。这也是少爷们喜欢玩他们的原因之一。

 

小家伙的尾巴搭在陆沨的小臂上,他的尾巴并不像陆沨见到的猫科动物一般富有光泽。陆沨小心翼翼地收了收右手,撸了撸安折的尾巴,很松软,和那些小动物没什么两样。

 

抱着一个omega,陆沨并不能睡得很香。

 

陆沨甚至觉得自己的行为很可笑,这种感觉像是一团凌乱的风筝线,需要很平静地午后慢慢地捋清楚,但他没有这个时间。

 

陆沨只能安静地抱着他,安折靠在自己胸口,呼吸绵长,耳尖时不时动一动。他比身边几乎所有人都干净,一尘不染。

 

陆沨还没想好要怎么办,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,想要浑浑噩噩的地糊弄过去,有些东西就是会让你在意和心烦。

 

算不上喜欢,只是他不能轻易地割舍。

 

也不能不负责。

 

 

 

陆沨又抱了他一个小时,安折才醒了过来。他的尾巴会先收紧,然后慢慢地松开。

 

安折睁开眼,自己紧紧地靠着陆沨,他觉得这样不好,但是不是很想动。

 

“好点了吗?”

 

从陆沨胸口传来的振动,安折点了点头。他轻盈地挪动了一下,然后站了起来。

 

“去洗漱。”

 

安折很听话地进了卫生间,他不知道洗手台上的牙刷能不能用,总之,他用了。

 

陆沨等他擦完脸,也把自己弄干净,然后他扔给了安折一套衣服。是安折从包裹里带出来的。这是安折仅剩的衣服了。

 

“今天事情有点多。”

 

陆沨感觉又多了一件事要干。

 

 

 

 

城市,真的不一样。

 

陆沨开车,安折一个人坐在后面,拿着陆沨从面包店买的面包,一边啃一边往窗外看。他们驶过桥梁,穿过街巷,然后到了医院。

 

“别怕。”

 

陆沨试着让安折刷脸挂号,但是很明显这小家伙没有一点身份证明。

 

“等会再来。”

 

陆沨把他拉走了,安折又上了车,他说不出话,这次陆沨把他塞在了副驾驶上。

 

“警察局,去过吗?”

 

“什么地方?”

 

“这儿。”

 

陆沨指了指。安折摇摇头。

 

“十年前,要一个身份证,很容易。但现在不一样了。”

 

“那我怎么办?”

 

“还是有办法的。”

 

陆沨又一次带他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安折看着他,也许自己应该说些话。陆沨看上去并不想说话,安折不懂他的苦恼,他只能绞尽脑汁想一想自己的身份证明。

 

“陆沨,我只有一个项圈。我很早就有了,是母亲给我的。她没告诉我有什么用。我一直留着,可是不在这里。”

 

“放哪了?”

 

“我把他藏在你柜子里的衣服里了。”

 

“他们,没有拿走?”

 

安折转过身。他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,他一直都藏着自己的项圈。藏在笼子的夹板里,藏在裤子里,嘴里,总之,没有别人碰过。

 

“我们,要回家吗?”

 

陆沨看了他一眼,安折不知道那个眼神里有什么含义。

 

“为什么走的时候不带走它?”

 

安折也不知道。

 

“我感觉,你不是坏人。你,是个好人!”

 

陆沨被他逗笑了。安折看他笑了,心情好了点。

 

“回去看看。”

 

陆沨带他从小道抄回家,陆沨看着他从柜子里掏出项圈,很小,陆沨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给刚出身的安折戴的。现在只能套在手上。已经磨损了很多。

 

“给。”

 

陆沨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。

 

“是你原来的吗?”

 

“是的,上面有我小时候的咬痕。”

 

安折突然抱了一下他。

 

然后陆沨在他眼里看到了水光。

 

“妈妈说,只能给对自己最好的人。我没得选。”

 

的确。陆沨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。

 

“傻瓜。”

 

陆沨蹲了下来。

 

“我在给你办身份证,这样你就能堂堂正正活着了。等弄完了,你也能喜欢别人。谁说没得选了?”

 

陆沨很恶劣地掐了掐他的脸。

 

“我们不是订婚了?”

 

安折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他。

 

“你,就这么想跟着我?”

 

“还能退的吗?”

 

“退的人多了去了。”

 

陆沨笑了,安折捉摸不透这个人的情绪,他决定不管了。总之他觉得这个人也不是特别的好,比如,他刚才就好像在欺负自己。

 

现在,陆沨的眼里,就全是愉悦。这种愉悦建立在他被欺负的基础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安折来不及生气,就碰到了昨天打他的那个人。

 

“大哥。”

 

然后,他就问到了烈酒的气息,安折的腿一软,陆沨扶住了他。陆沨身上的清香很快盖过了烈酒味,安折迷迷糊糊地被陆沨拉着。

 

“滚。”

 

很低地怒吼声,安折睁开眼,陆沨冰冷地看着前面,从口袋里掏出抑制剂喂给他,安折呛住了,咳嗽了几声,稍微好受了点。

 

“走吧。”

 

陆沨牵着他的手,很用力。

 

“我们现在去哪?”

 

陆沨没多说什么,他好像很生气。安折大概能知道他为什么生气,alpha有着很强的占有欲,陆沨也不例外。刚才陆沨好凶,安折从没见过他这么凶,虽然他们认识也没多久。

 

“警察局。”




to be continued.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
© 超困的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